“樂”在心中

只想这样一直和你走下去....

2013.07.17 生日

真的很幸福,能够在0点时分在电话那头听到你的声音和对我的生日祝语…
虽然在此之前在11:46的时候突然发现还没有洗澡,又担心0点时候接不到第一时间你的生日祝语,于是用最快的速度冲完凉,坐在沙发上准时接你的电话,盯着电视银屏右上角的准点时间报时,很期待的等着你的祝语,哈哈,可惜你还是慢了一点点,但听到你的祝语的那一刻真的很高兴,很幸福…
闭上眼睛,对着电话那头的妳,轻声地说出心中那个一直以来最真诚的心愿,虽然我知道距离那个心愿的实现还有很长的距离要走,但我始终坚信,我的努力一定会离这个心愿越来越近。实现心愿,让你幸福…
或许现在的我过生日,不再像小时候期待收到喜欢的礼物,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能一家人开开心心去公园玩,能吃到妈妈煮的米粉鸡蛋汤…此刻的我,有妳时刻在我身边,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,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,鼓励我,在我开心亲亲我咬咬我(亲亲,然后抱在一起),陪我一起笑,经历人生的风风雨雨,起起落落,这就足够了。
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真的很幸福,还是那句话,很想很想就这样和妳一直走下去,无论发生什么…
很期待和你为我庆祝生日的明天…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,老婆蔡冬乐,妈妈,我永远爱你们…

评论(1)

© “樂”在心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